2007年2月,如大夢初醒,我開始懂得活著是為了啥,懂得珍惜生命的可貴。180多個日子,有數不盡的感激。謝謝上天這麼多的安排,讓我認識了你、妳、還有好多好多的人...。你說,因為我的福報好。但我一點也不想浪費這樣的福報,有時候我還會有些貪心,希望再來多一點,因為像這樣的緣份,好難得,好難得,我還希望能有更多奇妙的際遇出現。

不需要金錢物質的享樂、不需要名望、不需要太多情感的寄托與紓發。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,一種從心底發出的、充滿平靜祥和的喜悅。今天你提醒了我這件事,而我想你一定也和我一樣,內心充滿感激。我們原本都很渺小,但如今都努力成就最不平凡的事,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會更努力,走在正道上,做好我該做的事!

本文獻給72歲卻像27歲一樣年輕的許杯杯for35元的剉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