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總是比想得快,也許是以為自己已經想好了。
既然行動力比較強,那就從做中學吧!

難道,就這麼怕失敗?就執著好聽話?
如果說,修煉就是要從吃苦中不斷把心的容量加大,
那我還真笨,想走在這條路上卻捨不得自己吃苦,那一切不都白搭?

跌一次跤,學一次乖,也感受到什麼是真正的慈悲。
沒有人放棄我,甚至無條件的幫助我,我怎麼可以放棄自己?!

沒有框框、沒有榜樣,沒有對錯,只有好還要更好!
所有的哭哭啼啼都將過去,跌倒了,那就再爬起來,
就這麼簡單。大道至簡至易!

我要走出自己的路!堅持的走下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